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事情大凡可分為正事與雜事。雜事沒啥難度,舉手之勞即可完成;正事凝聚了一個人的夢想,有難度,且要調動全部的智慧、毅力、情感來做,在挫折中再接再厲、排除萬難才可能最后獲得成功。 比如說應酬,朋友請你吃頓飯,你可以一推了之。可是,朋友請你吃飯的后續是想要你打牌,你不去,他就糾纏不放,這樣一來,事情就有點麻煩了,當然你還可以想辦法金蟬脫殼的。這類主動權在自己手里的雜事,沒難度又與事業無關,就不必想得太復雜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隨心而已。如果為了這點小事耗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,不僅本末倒置,往往抓了芝麻丟西瓜,勢必耽誤正事。 人生得有詳有略,有主有次,忽略了一些雜事,才可以集中更多的精力來攻克有難度的正事。 正事,即人生的主攻目標,有一個足矣。兩個和兩個以上的主攻目標意味著一心二用和目標的淡化。當你主攻養豬業,養兔、養鴨只能兼顧了,當你主攻小說寫作,散文、詩歌只能成為你的次項。樣樣都要出類拔萃,就會喧賓奪主,目標多了,其實等于沒有目標。 一個人明確了人生主攻目標,才能發揮出專業化的高水準。養豬與養兔養鴨不同,寫小說與寫散文、詩歌也不盡相同,之間雖有共同點,卻有很多異點。所謂專業化,就是要么不做,要么全力以赴做到最好。“咬定青山不放松”,不僅要咬定青山,還要緊緊抓住青山上的那棵松樹,有了一種深入探究的專業性意識,知道回避各種無關主題的雜事,集中優勢兵力來做正事,不管有多大難度,你也能做得很好,你的人生風景便會因此而亮麗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關于友誼的文案溫柔 1、友誼若是投入了真心,可以變得如愛情一般撕心裂肺。 2、所以,我們在人海中遇見,若相惜,不棄。 3、友誼,源于愛心。跌倒時,伸出扶持的雙手,憂傷時,送上一縷安慰;孤獨時,捎去一瓣心香。 4、由友誼進而為戀愛易,由戀愛退而為友誼難。——杰克遜 5、人生需要友誼,就象一場雨,洗去憂傷的塵埃 6、知己離別是惆悵的、是憂傷的,但不忍別、終要別離 7、天下沒有不撒的宴席 8、當你孤獨時,風兒就是我的歌聲,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;當你驕傲時,雨點就是我的警鐘,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。 9、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,睜大眼睛,千萬別眨眼!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,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。鹽。注定要融化的,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。 10、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,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。 11、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。 12、沒有欲望只能說是麻木不仁。 13、短暫的瞬間,漫長的永遠。 14、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。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,充滿了恐懼的聲音。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。 15、人的寂寞,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。 16、總是需要一些溫暖。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。 17、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。和任何人無關。愛,或者不愛,只能自行了斷。 18、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,自己堅持的幻覺。 19、我大概是一只鳥。充滿了警覺,不容易停留。所以一直在飛。 20、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,只有幸福是假的。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……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。自從有了她(美女薇信:vip895) 我再也不寂寞啦! 21、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,容納不下別人。 22、像我這樣的女人,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。 23、我們可以失望,但不能盲目。 24、在這個世界上,所有真性情的人,想法總是與眾不同。 25、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。不管在哪里,碰到誰。以什么樣的方式結束。 朋友之間的友誼文案溫柔 1、對于友情,我只相信一句話,日久見人心,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。 2、朋友之間感人的話良友在生旁,地獄變天堂,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喜,并支持我們,我們會做的更好! 3、朋友之間不言謝,遇見,就是幸福。 4、不喜歡勾心斗角,不喜歡被算計,不喜歡假假的友情。 5、愿除了尋求心靈的加深之外,友誼沒有別的目的。 6、坦誠的春陽能溫暖大地的寒氣;真摯的友情會染綠心靈的荒漠。 7、煩惱時友情如醇綿的酒,痛苦時友情如清香的茶,快樂時友情如輕快的歌,孤寂時友情如對飲的月。 8、我們是朋友——所以其實我們的約定都不是交易。 9、我最親愛的朋友,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,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,祝你快樂! 10、“朋友”這個詞人人都掛在嘴上,但是真正的友誼卻很罕見。 11、有些人充滿戾氣和惡意,是因為他們從未被人溫柔相待過。 12、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,風雨再大,只要有你陪我同行。 13、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。 14、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,忍得住惡心就是最好的境界。 15、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,而是那個來了以后再也沒有走的人。 16、別人都問我飛的高不高,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。 17、我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,但你永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。 18、我希望她越來越好,因為她值得灑滿陽光的生活。 友誼長久的優美文案 1、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,快友之事莫若談。 2、同是天涯淪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。 3、萬兩黃金容易得,知心一個也難求 。 4、因為不知道永遠,所以要珍惜現在。 5、有了理解,友誼才能長駐;有了友誼,生命才有價值。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。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,甜果澀果分嘗一半。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,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。 6、有時候在生活中,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; 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,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。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;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。他會讓你確信,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,在等待著你去開啟。這就是永遠的友誼。 7、人生離不開友誼,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;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灌溉,用原則去培養,用諒解去護理。 8、真正的朋友,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,為你高興,而不捧場。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,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。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,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。 9、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,從而使它受到玷污。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,必須犧牲友誼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;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,那么,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。 10、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,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;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,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11、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,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,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。 12、風起,是我綿綿的牽掛;云涌,是我的柔柔的思念;雨來,是我細細的傾訴;陽光,是我暖暖的微笑! 13、在友誼面前,人與人之間,猶如星與星之間,不是彼此妨礙,而是互相照耀。 14、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;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;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一點點語錄網 15、朋友如花香。芬芳而淡雅;朋友是秋天的雨,細膩又滿懷詩意;朋友是十二月的梅,純潔又傲然挺立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三民階梯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路竹LED、E27筒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LED、E27嵌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苓雅平板燈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旗山階梯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軌道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美濃階梯燈工廠批發 高雄左營造型壁燈具行推薦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燕巢軌道燈工廠批發 高雄左營層板燈賣場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美濃廁所燈設計 高雄路竹圓形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78e5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